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風后面是風,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還是道路。(by海子) +10我喜歡

人,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比如肩上的責任,   無形之中擔起,不可推卸,   比如心中的委屈,   因為別人才有,事事顧及。   有時候想想,挺累,   忙不完的工作,推不掉的應酬,   說不完的奉承,操不完的閑心。   只有親身經歷了,   才知道什么叫身不由己。     明明討厭一個人,   為了面子上過得去,   不得不假裝熱情。   明明不想幫的忙,   卻說不出拒絕的話,   不得不勉強答應。     生活本不容易,   我們過得夠累。   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讓我們咽下了淚水。   有時候,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總是去揣測別人的心思,   就怕稍不注意得罪人,   唯恐一不小心被議論。     慢慢的,我們忘了真實的自己,   帶著虛偽的面具,   說著違心的話語,   就算心里再苦再累,   也要把笑容強擠,   就算再煩再厭,   也要把好話說盡。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太真實的人,遭人算計,   沒心眼的人,被人利用。   你表里如一,未必被人珍惜,   你口是心非,卻能受人歡迎。   于是,很多時候我們身不由己,   就是為了活給別人看。     人生那么短暫,生命那么脆弱,   何必在意別人的感受。   選好腳下的路,做好自己的人,   管別人怎么說,怎么看,   這一生,要為自己好好活!   畢竟人生是自己的,   活給別人看,終究不快樂。 +10我喜歡

〔阿爾及利亞〕奇努阿·阿切貝《賓叔叔的抉擇》                             公元一千九百十九年,我在烏木魯的尼日公司是個年輕的職員。在那年頭當個職員有如今天的部長,我的薪水是二鎊十先令。你們也許會笑這二鎊十先令的小錢,可是這在如今要值五十鎊呢。那時候買頭大山羊才四先令。我還記得公司里資歷最深的非洲職員是個來自薩洛的人,他支薪十鎊十三先令四便士。在我們眼中,他簡直像位總督。像所有有志向上的青年一樣,我也加入了非洲俱樂部。我們打網球,玩撞球。每年我們與歐洲俱樂部舉行一場錦標賽。不過我對這并不怎么熱衷,我喜歡的是周六晚間的舞會,女人如過江之鯽。不是那些今天在鎮上滿街跑的三八女人,而是像這個那樣的標致妞兒們。我有輛來禮牌自行車,全新的,每個人都喊我叫快樂賓。我可真是剛出爐的面包,炙手可熱。可只有一樣——我們可以大笑,開玩笑,喝酒,什么都行,但是得時刻保持頭腦清醒。我父親教訓我說,真正的本鄉子弟必須得能夠睜著一只眼睛睡覺。這我永遠忘不了。所以說,盡管我與大家伙兒有玩有笑的,他們也沖著我喊:“快樂賓!快樂賓!”的,可是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心里有數。烏木魯的女人都很精明;你還沒數一,她們就數得出二。因此我得格外小心。我從來沒有告訴她們任何人去我家朝哪條路走,我也從來不吃她們燒的飯,因為怕她們下了迷藥。那年頭我見過好多年輕人為女人喪了命,因此我牢記父親的教誨:永遠不要讓跟你握手的人摸過了肘子。我可以說惟一的例外,是個高挑、黃皮膚的打魚人家的女郎,叫瑪格麗特。一個禮拜六的上午,我正在聽留聲機,全新的HMV一世。(我從不買二手貨。要是沒錢買新的,我一聲也不吭;這是我的座右銘。)我放了一張唱片,站在窗前,嘴里嚼著口香糖。人們穿著體面地打我窗前走過到附近一座教堂去。這個瑪格麗特跟他們一塊兒走的時候,看見了我。也真是運氣,我看見她時已經太晚,來不及躲藏。就在當天——她沒等到第二天或第三天——教堂一關了門,她就走回來了。據她說她是來勸我皈依天主教的。天下真有這等怪事!瑪格麗特真有她一套!這么標致的一個女子。不過我現在要跟你說的,并不是瑪格麗特。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我是怎么才不那么胡鬧的了。那是個新年除夕。你們是知道的,對我們“月底”的人而言,新年可比圣誕節還要瘋玩兒。圣誕節之前,這個月可說已到了山窮水盡,但是新年那天口袋可是沉甸甸的。因此,那天我就到俱樂部去了。我看見今天你們年輕人說能喝酒,我直想笑。你們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喝酒。你們一瓶啤酒或一杯威士忌下肚,就又吵又嚷地像發了神經似的。那天晚上我只是小飲白馬牌。記得嗎:“從愛丁堡到倫敦或任何地方途中都不必下馬,就在白馬酒窖歇歇腳吧……”萬能上蒼!我有個習慣,就是從不喝混酒。我去喝威士忌時,我知道那天是威士忌日;要是我明天想喝啤酒,明天必是啤酒日;我不會再碰別的酒。那天我喝的是白馬。我吃了一只烤鵝,還買了一罐幾內亞黃金煙草。不錯,那年頭我也抽煙。是位德國大夫說我的肺已經像鍋底一般黑了,我才戒掉的。那幫德國大夫真鬼怪。你們是曉得的,他們常在你頭上,肚子上或任何所在打針。你只要指出哪兒疼,他們就往哪兒打針——絕不浪費時間。我剛才說到哪兒了?……喔,對了,我喝了一瓶白馬,又啃了一只烤鵝……喝醉?我的字典里沒有這個字眼兒。我一輩子也沒醉過。我父親常說,治療嗜酒的方法就是不喝。我是想喝就喝,要停就停。那天深夜三點的時候,我對自己說,你喝得已經夠多了。于是我跳上我的來禮牌自行車,悄悄地回家睡覺去了。那段時候,我們公司的那位資深職員,因為一捆一捆地偷白洋布被發覺而坐了牢,我正代理他的職務,所以住在公司的一幢小房子里。你們知道現在的奧立文大樓在哪兒吧?……對了,就在尼日河畔,我那時住的房子就在那里。房子一邊的兩間屋子我住,管店的住另一邊的兩間。也是該當我運氣,那個人正休假,所以他住的那邊空著。我開開前門進到里邊。然后又把門鎖上了。我把自行車放在頭一間屋子里,進入了臥房。我太倦了,連燈都懶得去點。我把衣服脫下,掛在椅背上,像塊木頭似的倒頭往大鐵床上躺了下去。我的上蒼老天,有個女人在我床上!我心里立刻想到該是瑪格麗特。因此我開始傻笑,還摸摸她這兒呵那兒的。她一身脫得精光。我繼續傻笑,還問她是什么時候來的。她沒吭聲,我猜她是因為那天要我帶她去俱樂部我不肯,在生我的氣。我對她說過:我可以在那里跟你碰面,可是我是不帶任何人去俱樂部的。我猜想她是為了這個在跟我慪氣。我叫她不要鬧別扭,可是她仍是不開腔。我問她是不是睡著了——沒話找話嘛。她還是不說話。雖然我告訴過你們我不喜歡女人來我家,不過任何規矩都有例外。所以說,要是我說那天夜里發現瑪格麗特在我很生氣,那我真是在扯漫天大謊了。我還在笑個不停的時候,注意到她的乳房像十六歲少女的那樣挺直——或者,頂多十七歲。我心想那大概是因為她平躺在床上的關系吧。可是,當我摸到她的毛的時候卻像歐洲人的那么細軟,我的笑聲驟然間冷住了。我摸她的頭發,也是一樣。我一下子從床上飛跳下來,口里嚷道:“你是誰?”我的頭頓時腫得像個木桶,我開始發抖。那女人坐了起來,伸出手招我回去,她又用手摸我。我一下子又跳了回來,對她大聲叫罵。這時我在心里對自己說:你怎么能這么怕女人?管她是白女人、黑女人,反正都是十仙令十便士。于是我說:“好吧,我會立刻叫你開口。”                     說著,我開始在桌子上找火柴。那女人大概知道我在找什么,她說:“畢可,阿帕可瓦納,歐可。”                     我說:“喔,你不是白女人啊。那你是誰?要是不告訴我,我就要劃亮火柴了。”                     我搖了搖火柴盒,告訴她我不是說著玩兒的。我的膽子壯起來了,我也在拼命想那個聲音,因為很耳熟。                     “回到床上來我就告訴你。”                     這是我聽到的第二句話。不管是誰說那聲音很耳熟,他是在騙人。那聲音比糖還甜,可是絕不耳熟。于是我把火柴劃亮了。                     “求你別,……”這是她說的最后半句話。要是我能告訴你們后來我怎么樣,又是如何逃出那間屋子的,那可純粹是臆想,我只記得后來我像發了瘋似的直朝馬休家狂奔而去。我掄著雙手猛捶他家房門。                     “是誰?”他在里頭問?“開門呵,”我喊道:“看在上蒼老天的面上,快開門。”                     我大聲喊叫自己的名字,可是我的聲音早已走了樣了。門只開了一條小縫,我看見我這個親戚右手里握著一把彎刀。我栽倒在地上,他說:“老天爺原諒他。”                     那天夜里是老天爺引導我到馬休。歐比的家,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往哪邊跑的。我當時不知道自己還在世上或是早就死了。馬休往我頭上潑了冷水,過了一會兒我才算喘過氣來告訴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不過,我想我一定說顛倒了,不然他不會一直問我她長得什么樣子,長得什么樣子。                     “我剛才跟你說了我沒看見她。”                     我說。                     “喔,這樣呵,可是你聽到她的聲音了吧?”                     “我是聽見了她的聲音,我也摸過她,她也摸了我。”                     “我不知道你是否盡了力把她嚇走,”馬休這么說。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不過馬休這句話卻使我睜開了眼睛。我立刻知道了,去拜訪我的是尼日河神女媽咪。烏塔。馬休又說了:“得看你的人生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如果要的是財富,那你今天晚上可犯了大錯,不過如果你真是你爸爸的兒子,可以跟我拉拉手。”                     我們握了手,他說:“我們的老爹從沒說過一個男人應當貪財而不要妻子兒女。”                     如今我的妻子們每一跟我慪氣,我就告訴她們:“我也不怪你們。我當年要是聰明的話,我早該娶媽咪。烏塔的。”                     她們齊聲大笑,問我為什么沒娶她。最小的一個說:“別著急,老爹,她還會來的;她明天就會來的。”                     說著惹得她們又笑了起來。當然我們都是在說笑。天下哪有不要子女要錢財的男人呢?除非像那個發神經的白人史都華。楊博士。噢,對了,我沒告訴你們。那天晚上,我把媽咪。烏塔趕走之后,她跑去找史都華。楊博士去了,他是個白種商人,作了她的入幕之賓。喔,你們聽過他的大名呵?……嗯,不錯,他后來成了全國最富的男人。可是她不準他結婚。他過世之后,又怎么樣了?他所有的財產都落入外人手里了。那算好命嗎?我問你,老天有眼。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2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